最新资讯 news

中基透明指数FTI连续八年满分 阿拉善SEE基金会荣获“自律透明榜样奖”

时间:2019-12-23 作者:阿拉善SEE基金会

12月19日下午,基金会中心网“2019中基透明指数FTI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发布了2019中基透明指数FTI报告,并颁发了“自律透明榜样奖(即连续8年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自律透明奖(2019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最佳新锐奖(2019中基透明指数FTI新入榜满分)、最佳进取奖(一年之内中基透明指数FTI分数提高超过60分)”的纪念牌。

2019中基透明指数满分基金会225家,其中连续8年满分23家、新入榜满分4家、其他满分198家。阿拉善SEE基金会(注册名为“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连续8年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并因此获得“自律透明榜样奖”。

 

阿拉善SEE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

阿拉善SEE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

 

阿拉善SEE基金会荣获“自律透明榜样奖”

阿拉善SEE基金会荣获“自律透明榜样奖”

 

为了让公众更方便地获取全面、对称、可比较、易判断的基金会信息,2012年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截至2019年12月17日,全国基金会已达到7828家,比2012年基金会数量增长了2倍多。

经过8年时间的推动,中基透明指数FTI逐步被公益行业及社会各界的接受并将其作为自身机构治理的指导工具之一,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捐赠机构、公众及政府部门用中基透明指数FTI判断基金会的公信力。

自律和透明,一直是阿拉善SEE基金会坚持的原则,我们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信息披露和透明度建设,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为中国的环保公益事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