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Us

工作机会 成为志愿者 成为捐款人

查看更多

梭梭大战荒漠”志愿者召集令

中国每秒钟就有78平米土地被荒漠化侵蚀。而每种下一棵梭梭,长大后就可以固定10平米荒漠土地。

2015年3-5月,一亿棵梭梭项目春种工作全面展开。社会各界力量陆续加入,支持阿拉善地区牧民冲击今年750万棵梭梭的春种任务……想报名和队长一起去现场种梭梭,帮助战队PK百万公益金吗?“梭梭大战荒漠”志愿者召集令现在来啦!

你将有机会

▪ 选择加入你心仪的团队,和任志强、袁岳或毛大庆三位队长并肩奋战,进行梭梭种植PK,共同完成750万棵梭梭春种任务;

▪ 和当地牧民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荒漠化对生活的影响;

▪ 走进荒漠,直接感受荒漠的力量;

我们希望你

▪ 了解并认同一亿棵梭梭项目的理念,愿意为保护家园作出贡献;

▪ 具有活动组织、文稿撰写、摄影摄像或平面设计的相关特长;

▪ 乐于通过社交媒体等平台分享自己的活动感受。(志愿者报名后,我们会根据所填写的内容选出符合需求的志愿者,所以请不要吝惜多分享下你的特长、对活动的期待,当然如果有以往作品就更好了哟!)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至2015年4月23日 报名途径:点击 http://suosuo.see.org.cn/2015/PKs.php
现在就报名,五一一起去阿拉善种梭梭!